剛剛在一起的你 就像天使一樣 .. 每天關心我 照顧我 體諒我 甚至在我最困難時幫助我   在我不懂的時候用心的把我教到會.. 在我生氣的時候 你總會包容我 不停的安慰我 我喜歡這樣的妳 只要是你在的一天  我都沉醉在這懷裡 默默的 在你身旁  跟你快樂的過完一輩子

現在的你  就像惡魔一樣 .. 每天折磨我 痛罵我 甚至在我最快樂的時候折磨我 在我懂的時候粗心的把我罵到不會.. 在我開心的時候 你總會欺負我 不停的挑毛病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 只要你不再的一天 我都開心的躺在床裡 慢慢的 跟你傷心的痛苦一輩子

~~~~~~~~~~~~~~~~~~~~以上純屬惡搞~~~~~~~~~~~~~~~~~~~~~~~~

另外 提醒男生和女生  不要被妻管嚴和夫管嚴喔  要不然一輩子 都超痛苦~~~~~
-*-*-*-*-*-*-*-*-*-*-*-*-*-*-*-*-*-*-*-*祝大家幸福美滿-*-*-**-*-*-*-*-*-*-**-*-*-*-*-*-*-*-*-*-*-*-*-*-*-*-*-*-*-*-*-*-*-*-*-*-*-*-*-*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忕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