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永遠   ....    我還以為永遠很簡單..   我還以為我做到了永遠 結果 .. 我並沒做到   永遠..  時間沒有分什麼永遠 還是會忘 還是會忘記..  原來口中的永遠... 是忘不了..  永遠是戀人常說的詞.. 可是他們並沒做到永遠..  時間會讓人忘掉 時間 會讓人搞不清楚狀況 時間 會讓我們改變 時間給我們好多時間.. 我卻把時間 當作剩餘的時間 沒有剩餘的時間 只有過少的時間 永遠 時間不會停了  就算淡了 忘了 不想要了.. 還是不會停止... 可是我一直把永遠做同一件事.... 並沒有放棄   失望 忘記   說好的永遠.... 有不停止的永遠 ? 我想待在裡面 ... 有更多的時間挽回你 讓你回心轉意 ..   妳知道 我在拿一些永遠..只要有更多時間 我一定會全力以付... 因為都是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忕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