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妳都把我當僕人 而不是真的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是你... 妳不想跟我當朋友 為什麼不說 我可以理解一個人一直出現在你面前很煩... 可是你卻不跟我說 卻一直把我當僕人 我不小心做錯什麼事情你都會說段.... 甚至還叫我不要理那些人........我絕得不管做什麼事 都會被你說段..  就算是好朋友 也是有極限的時候....... 我忍受不住 一直聽你的話 有朋友我很開心 但是 我寧願沒朋友 還..要被利用 妳不覺得太過分了? 妳不覺得 我已經.. 不想當你的朋友....我剛開始還以為 做朋友.. 就是把朋友需要的補給他....沒想到我不是補給朋友..我是聽他的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明明朋友 可以很單純的...    我可以問你...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妳以為 所有人都會聽你的話?  ... 妳以為你所說的朋友 就是要叫別人服侍你才叫做朋友?   ......我不想這樣說 是你逼我的..  要段嗎? 好 我斷 我段至少不會那麼痛苦... 我段至少不會再那麼傻.. 我段至少 可以輕鬆一點.. 我段...可以深呼吸..我段 可以不再痛苦...我段 就可以不用在服侍你..我段.....   ....可以把補給你的收回來..  因未你對我造成的痛苦已經..刺到心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忕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