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還是..... ?  而我對你是什麼感覺...?   我對你的感覺 不是單純的感覺.. 也不是 過分的感覺...  .....只是不敢對你有感覺..... 怕 感覺有了以後就無法放開.有你的感覺.. 有你的一切 我怕我放不開...... 我已經傷害過一次 我不想再被傷害了。。。 再笨也不要讓自己受傷  分離對我們說是好的 在一起對我們說是不好的。。。 你是個聰明人 也是個笨蛋  不會再選擇的時候被矇住吧?我知道你不會那麼笨。。。可是我怕你也放不開。。  希望妳。。 能夠 放掉 。。。這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忕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