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是否曾深愛一個人? 可是 卻因為一場意外 而分離 卻捨不得分開 可是 他依然不知道你在遠方看著她過得幸福  只要他被欺負或被罵了 都會在暗中替他解決事情 希望他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好像用太多疊字詞。  雖然  不能跟他一起分享喜悅 可是 只要能看到他 就已經很好了  他滿足

我也滿足... 她開心...我也開心...他傷心難過..而我的心情也一樣... 喜歡是可以很多的.. 愛卻是一個人的  只要看著演前的愛人幸福 你自然就是幸福的 因為是一體的   原來說好的永遠卻做不到"永遠"    愛卻是無限的包容與付出 愛...可以很徹底..也可以很絕情....也可以很平凡...也可以是很激烈...也可以許許多多不一樣的愛 唯獨..在遠方付出 其實是最痛苦的.....因為不能跟他一起...卻只能付出 雖然很開心... 可是也有遺憾..  想要忘掉他 卻忘不了...  有一個人 給我的啟發.. 問我 如何把開頭的回憶去掉..?  大家是否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其實這沒有一定的答案.... 可是問題卻已經是最困難的 答案 ....其實就在身旁 ...  讓大家好好想這個問題  答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忕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