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難過時你總是在我身旁靜靜聽我訴苦
當我難過時你總是安慰我不哭 哭了就變黃臉婆>.<
當我難過時你總是跟我講一些是他不對 不是你的錯 不要在哭@@
當我難過時在我身旁最多的就是"你"
可是你變了~~~~~~~~~~~~~~~~~~~~~~~~~~~~~~~~~~~~~~~~~~
當我難過時總是朋友靜靜聽我訴苦
當我難過時朋友總是安慰我不哭 哭了變黃臉婆<<<<
當我難過時朋友總是跟我講一些都是他不對 不是你的錯 不要在哭......
當我難過時你已離開我身旁 說好的永遠@@? 說好一起走下去 說好有苦要告訴你 可是現在你已與我分離
只能在遙遠的方向看著你 只能把苦藏在心裡等你來問我 可是你真的和我分開了 是我做得不好?  還是你對我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忕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