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助我
謝謝你在我被欺負的時候伸出援手幫我
謝謝你每件事都為
我付出
只是個普通不過的陌生人 位什麼幫我那麼多 ?
自從變了普通不過的好朋友 對我越來越好 ? 也越關心我了
自從變了普通不過的情人你承諾過要陪我廝守相生 你還拿了求婚戒指向我求婚......
位什麼普通不過平凡幸福的夫妻 你後悔合我在一起???? 還說當初在一起是個錯誤 那麼當初未什麼要向我求婚?
從頭到尾不就要從新?? 所以從頭到尾是個陌生人 後面都是錯的?? 我不要那麼累了 好嗎? 重新只會在傷害到我的心
也會傷到我們 不要再從來好嗎? 我很愛你 希望你美好 跟我在一起最後會不好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孩忕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